[有点晕3D……不过这是我自己的问题,玩了一下感觉还挺不错的,夏老板考不考虑再出个全2D的版本啊orz,给晕3D的一个机会吧]
[UI是改了吗?跟上次在微博爆料出来的不太一样,我觉得之前的好一点,简洁易懂]
[+1,不过现在这个设计感挺足的,希望二者各取长处结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