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了许多。
孩子身边有伺候的人,齐姣清闲很多,因为她这两个月有点起不来,最近都是他们两个人自己用早膳。
每逢请安那日,齐姣就起的很痛苦,天凉了,被窝是真的好躺。
加是路程比之前远了许多,请安的时间也往前挪,毕竟还要到慈宁宫请安,不早点,赶不上趟。
到坤宁宫的时候,不止是林侧妃,大家都是哈欠连天的模样,眼神都带着些困倦。
太子妃,也就是皇后。
都怀疑是不是自己之前太过放任她们,稍微早些就困成这样,但又不愿意太过苛责她们,这么多年都过来了。
说直白点,对她们都比对太子都有感情,有她们配合,管事顺当了不少。
这次也是第一次正式去慈宁宫请安,之前张太后说她们还未册封,便先不用过来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