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降书中称,罪在己一人,与族人无干。既侥幸得君侯宽宥,愿领阖族之人归附,不生二心。
而这个时候,魏劭早已经踏上了回往晋阳的路程。
他半个多月前收到小乔的那封信后,当即就回了一封信,命信使再送回去。
她却一直没再回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