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两位老先生也没那么厚的脸皮。
人家一个人舌辩群儒,三都讲一起下场,都被驳了个哑口无言,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怎么好意思硬说人家论学输了?就算豁出去不要脸了,也没法服众啊!
不想判赢,也不能判输,所以就陷入沉默而又古怪的僵持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