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季的《三天三夜》也走入了尾声。
俞如冰在盖上最后一个摄像头时突然停了下来,而后将手中的布放了下去。
她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这终将到来的离别感染,此时此刻竟变得有些感性起来,心里忽然冒出了很多想要说的话,对自己的、对团员的还有对粉丝的。
她干脆搬了把椅子坐在镜头前,把握着分寸,絮絮叨叨地就开始讲了起来。
在现实世界有很多遗憾,都在这个世界慢慢地弥补了。她遇见了很多人,有好有坏,整个过程说下来还是非常令人愉快的。
她感激自己能倔强地走到今天,感激谭夕她们对自己的挂念,更感激粉丝们无限的支持和包容,也很感激能在这个世界遇见她们。
福祸相依,系统是她的祸,但这个世界是她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