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腻歪的......
唐晓也那边在何爸爸的帮助下, 很快就做好了一桌饭菜,基本上是一半辣一半不辣,因为在坐的人只有何意,不是,只有何意肚子里的宝宝要吃辣。
唐晓也好几次都忍不住想,那如果等孩子出生了以后是不是不用给他冲奶粉了,天天给他炒辣椒吃就好了???
那唐晓也就得从娃娃开始教他自己做饭了,因为何意生完孩子可能就不吃辣了,那到时候他可没空再去给那个小家伙做饭了。
让他自己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去吧。
“阿意,饭好了,来吃饭吧,”唐晓也走到沙发边来牵着何意的手,而后又朝何妈妈说,“妈,去吃饭吧。”
“好,走吧。”何妈妈看着唐晓也一手牵着何意的手,一手贴在后腰上扶着他的腰,满眼笑意的点点头。
唐晓也以前从来都没有做过中式炒菜,但是由于最近何意的口味只能吃这些,而且他可能有做菜这方面的天赋,所以现在的一桌小炒菜做的也非常好吃。
晚饭之后何妈妈又拉着何意说了会话就走了,临走之前还特意交代了几句唐晓也要好好照顾何意,还说等她回国的时候给他们俩个带礼物回来,唐晓也连说了几声“好好好”之后才把二老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