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逛了宇宙控制中心论坛。
整个论坛上最炸的新闻,居然是昨天主神去升职中心接他的事。
底下评论一个接着一个,足足盖了几千层楼高。
“眭,你们不知道当天我就在现场,看着主神和佟以年并肩走出大厦的样子,我的少女心都泛滥了。” “两个人真的好有夫夫相啊!”
“我决定要粉他们两个了,我以后就是他们的死忠cp粉。”
“啊啊啊,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登对的恋人。”
“男人和男人果然比男人和女人看起来更养眼。”
“希望这宇宙第一男男cp可以一直恩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