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战的学生,也仿佛一夜间长大,一个个沉默做事,只是再也看不到往日的神采。
大家为重建城市而忙碌,其他军区的人们则是在星网上热烈讨论。
【好端端的,异兽怎么突然就入侵了,我看了新闻,海星好惨,几乎没有一个完整的城市,太可怕了。】
【说是异新会动了城市下的镇界碑。】
【异新会为什么这么做?】
【他们在干什么!做做人外研究就算了,为什么要动镇界碑,他们想灭世吗?疯了吧。】
【这么说的话,异新会会不会也动了其他星球的镇界碑?】
【有可能,说不定下一个被入侵的就是我们木星。】
【???不要啊,啊啊啊,好可怕。】
【你们说的异新会是什么啊。】
【大家赶快打政府热线,让政府检查一下镇界碑有没有问题。】
【不单单如此,我们要联合起来,给军区施压,让他们一定要除了异新会这个毒瘤,不然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说的没错,据说异新会的总部就在火星,火星人你们快行动起来,游行示威也好,让第四军区铲除异新会!】
【呵呵,有用吗?我在暗网上看到过,其实异新会背后就是第四军区!】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