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第二先生对着话筒言简意赅地说:“谢谢我的家人,我应得的。”
……然后就没了。
嗯,是的,没了(
连惯例的感谢走流程也只走了家人一个呢。
早些时候,不是没有不少意大利球迷、甚至是许多不看球的意大利人,真情实感地对此深感不适过。
乃至是感到难过与愤怒。
你起码,起码,最起码也说一声感谢意大利或感谢国家队吧?
但,人家安吉洛·比安奇就是这么自私自利(x)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