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双我也看得不是那么懂,但好像男方丢球更多、女孩子厉害点?我们男乒怎么了,没人了吗?
我干笑两声:啊,这个,好像还真没人了,王这个水平还真的就是95里数得着的……00后更没人啊。
朋友:我怎么感觉之前看奥运不是这样。
我:你也说是之前了。
真说点总结性的感想的话:
①刘国梁(乒协主席)下课。
②现有教练组解散重组,派系派系搞个P的小团体啊,资源制度重新分配整合。
前两天吃饭的时候我直接对我妈说,国乒今年还勉强撑着吧,但继续这样下去四年后八年后怎么整啊,刘这差不多是用了短短十年就把国乒尽可能弄得向国足那边靠了,学点啥不好学国足,能不能干脆跟粥似的来场乒坛改革啊救命啊……
PS:也看到评论区有说粉圈的,乒坛粉圈这套怎么说呢,是刘国梁16年的时候一手引进来的,客观来说,提高了在年轻人群体中对国乒的关注度、吸引到了更多的商业投资合同、国乒赚的钱多了、国乒热度高了,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可以说是积极的东西,当然既然钱多了,也更方便有事没事捞点了。
但总归粉圈能是什么好玩意啊,今年想必大家也深有体会了。
这一手引进引导热搜常客的粉圈闹到这种不体面的地步,国乒从最初选拔到队内教练培养到这种地步,梯队建设一塌糊涂到这种地步,压着实力老将不让打比赛,想要捧新人新老交替(这其实没错)但奈何新人确实实力达不到边(以前我们是真的打败了战胜了实力够了能接棒了也就新老交替了,现在变味了),营销商业搞一通钱多了风气也变了,现在训练新人基本功也不那么狠抓了,前三板也不那么耳提命面了,一个个冲着个反手拧拧拧拧,正手相持力一个不如一个,老人不是不能走,但新人你起来了吗?
今年奥运各个项目的00后如雨后春笋看着就让人感慨激动,但乒呢,王是95后,改了年龄,莎是00年,其他的呢?看看其他项目00年-06年都有了新生的力量,新人的培育老人的交棒是如此的自然与自豪,而我们乒呢?
欧洲都是00后球员崭露头角的时候了。
我们乒呢?
好绝望啊,来场乒坛改革吧,18年到24年,这才短短6年啊。
6年就已经是一代人、一代运动员了啊。
乒协主席先生,你睡得着吗?
最后再次恭喜小胖和陈梦夺冠!恭喜莎莎银牌!恭喜莎莎和王金牌!还未开始的团体赛加油!!!
莎莎的未来相当值得期待,再磨砺沉稳一下未来相当可期!!王还有着一定的上升空间,希望他能沉下心好好磨磨基本功,尤其是他的正手拉球,进而加强远台相持能力,然后遮挡发球真的别再用了,就算不说球品问题,过两年鹰眼技术进入乒乓球,那可是想用也没法用了。
总之国乒的大家都很棒!加油!!!
↑只是发言仅是充满个人主观色彩的一些观球想法,欢迎意见相同or不同的其他讨论w↑
要是还有其他想问想交流的问题也可以都在评论区说一下……
然后过两天会多少回点评论
好了赶着11点写完啦!我去睡觉啦!!奥运真激动人心!大家晚安!
752 ? 荷兰-所谓适应秘诀
◎6700|这个,你可能有所不知,这其实和比安奇先生有着一定的不是很小的关系…◎
哗
大比分4:0!比赛结束, 恭喜来自中国的苏舟拿下了八进四的入场门票!
这可真是一个让人没有想到的大比分了,中国苏与哈维·约恩的实力“差”绝不至于像这个宛如碾压的大比分所表现出来的这样……但出于英格兰人是一个手感飘忽的选手……嗯,又加上第四局的中国人实在是打得异常出色……
总之, 比起谴责自家球员为什么能以零蛋的比分输球, 绝大多数的英国媒体开始率先为哈维·约恩找补。
看!和以往相比, 我们的约恩弟弟甚至在被狂追扳平后还一路和恐怖的中国小子打到争球、打到足足15:13呢!当然, 当然, 哈维·约恩当然不是小孩子了, 但他们家孩子这次表现的也不差吧?前面的几局是让他们自己人也很无奈的神经刀, 第四局终于来了手感这很好!非常好!但问题是谁能想到中国苏他简直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三喵呐喊!不是人!!!在大幅度领先又被迅猛扳平之后,他们的约恩弟弟却还是拼着一口气, 以以往鲜少能看到的冲劲儿去拼、去搏、去抢救、去争取,批评当然还是要批评的,但批评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