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公司有本事在京城建厂,那是两国之间合作的项目之一,有特殊象征意义的。
可就算这样,当初可乐想在沪上开厂都没开成,才去的京城,难道是因为可乐穷,沪上开不起?
可乐都做不到的事,宁家更没本事上升到国际合作的这个层面,又不了解现在内陆的形势,哪里敢随便投资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