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十分薄弱,防御卫星还是几百年前的老型号,也没几个。
这个星球说实话连星匪都没兴趣光顾,过来干嘛?这要啥没啥的,抢些人都弥补不了飞船能量钱。
防御卫星很快就被兽人们控制了,战舰降落,放下来一大批嗜血残暴的怪物。
这里的人类突然之间陷入了地狱,其他星球上的人类还在一无所知平静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