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票应该怎么投。
视频上,有圆滚滚毛绒绒的孩子在滚来滚去,抱着脚丫子啃,也有霸道的孩子不允许其他孩子进入自己的地盘,把爬过来的全都推走,还有一个保育员身上挂了三四个毛孩子,他就拖着这些孩子进行工作,背上的孩子往下掉了,他还会伸手托一把。
慢慢的,孩子们长大,开始学习,兽人成长的比人类快,四岁就比得上人类七八岁,他们就开始接受教育了。
有些视频就是把一个孩子从小到现在的成长过程剪切出来。
从这些视频上,可以看出这些孩子其实和人类孩子没区别,有的聪明,有的木讷,有的活泼,有的安静,也有调皮捣蛋的孩子。
真的要把这些孩子驱逐出去吗?
人类不会接受他们,兽人们更是个弱肉强食的种群,这些孩子离开了林方国,以后不会有好日子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