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再出去要带墨镜。
现在几乎大家都守着看新闻。
有外国专家出来说话了,说是全球进入了冰川期。
很多人都不懂什么叫冰川期。
其实北方城市还好,毕竟大家都习惯了,也有准备,损失大的都是南方,这么大的雪,政府连铲雪车都拿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