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的名字,找不到的名字的,就是无名氏男,或是女。
灾后第十年,冰河期慢慢结束,南方温度上升到十度左右,北方还在零下。
然后南方又出了问题,不是所有基地都像宁贞那样得空了就开始处理周边遗体,很多基地根本就没理会那些遗体。
反正气温太低,遗体也不会腐烂,而且处理遗体太费事,挖坑不容易,焚烧也需要大量燃料,干嘛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就放着呗,也没办法啊。
待气温升高,哪怕只升到了十度,冰冻了十年的尸体迅速开始腐烂,一两具倒还罢了,一两百具也能忽视,甚至一千也不算什么,可现实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