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在保温壶里给送了下去,另外又拎了一壶冰水给那些工人解渴。打井的工人有五个,也算是政府工程的施工队,就是专门打井做水站的,现在整个居住区,除了外城目前还没有水站,其他几个区都在建设当中,虽然政府给的待遇不错,但有条件赚钱,辛苦点累点那也是要赚的,所以这些人趁着放休或者收工之后,就在外面接私活。
这个院子也不是他们接的第一个私活,但却是他们目前看来,相处的最融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