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啊】
【可能是大企业CEO之类的】
【CEO赚年薪的。能拿到这么高年薪的很少,能把这么多钱不假思索花出去的更是凤毛麟角,所以Z大佬应该还是自己开公司赚钱,只不过把去公司工作叫做上班而已】
【赞同这位姐妹的分析。不过你们没发现华点么,棉棉知道Z大佬下班早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