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
这人是怎么进来的?
出声想要询问,但是又觉得这样很不礼貌,于是柯心若选择了在公屏上打字,可是,她又开始纠结称呼问题,是用“亲”呢?还是用“卿昔大大”呢?还是……
在柯心若两难之时,耳边传来了一声“暮若”。
嗓音不夹杂一丝尘埃,略微低沉,却温润,仅是两个字,很是好听。柯心若第一次觉得自己名字原来也可以被念得这么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