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回忆了这些年OG-Fish的职业征程,伴随着失败,坚持,胜利,伤病。并在最后提到,‘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感谢他的付出,也感谢所有粉丝的一路支持。
这仿佛就是预告他退役的最后一个信号。
破天荒的,这条微博底下不再有人谩骂,一条条下去,全都是无尽的惋惜
[每一年的世界赛结束,我都在想,你是不是会止步于此。不知你前路如何,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愿望成真。
我总以为还有很多时间。
我总以为你有一天会拿到世界冠军。
我知道你会走,也设想过你离开这个赛场时会是什么样。在我所有设想的尽头,你一定是站在最高的领奖台,淋着那场等了很多年的雨。漫天的金色碎片,每一片都在为你的胜利歌颂。
满堂喝彩,在所有人的瞩目下,你有了美满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