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真的挺好吃的。
这样走了大半个月,移动电源里的电用完,汽油剩的也不多。
开车是很方便,这辆改装车也好,路上被人几次打砸都没出现大问题,就是太耗油。
闻九则又找了个比较大的基地换汽油,中途差点没能坚持到这个基地就歇了,如果车子停在半路,那就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