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这件羽绒服就必中招。
可我懒,对衣服也不怎么讲究,连着三年都穿这件衣服过冬。也连着三年冬天都会被流弹射中。
今天去诊所看医生,就是上次给人看包皮水肿的那一个,离我住的地方不远,给人的感觉还好像治百病似的……
一进诊所,医生瞅下我一下就乐了:“唉呀?你又来了?欢迎,欢迎!”
老子一脸黑线,尼玛你一个开诊所的,又不是开宾馆的,你欢迎个毛啊?欢迎人人都生病来治?真是……幸好不是开殡仪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