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徐梦拍了拍自己胸膛:“妈你放心好了。”
冯燕文就看着她。
徐梦说:“等我以后高考考出个好成绩出来, 给你做活招牌。”
冯燕文没好气的瞪她一眼:“又骄傲了吧。”
什么叫“又”, 讲得她好像时常骄傲似的。
冯燕文:“那你这次期末给我考好一些。”
又看了一眼屋子外头:“天儿这么冷,咱们出去吃吧。”
早上老大还拎回来一桶子的包子馒头......
徐梦不想出门:“好冷啊。”
冯燕文:“你说这天气是吃涮羊肉好呢, 还是吃羊蝎子好?”
徐梦转身就把馒头搁厨房里去了,管他呢这馒头在外头放半个月都不会坏。
黄晓莹刚从外面回来,就看见厨房放着一大桶包子馒头, 问:“中午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