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说得对,F国的比赛和咱们国内不同,他们的那个比赛很多设计师都是来自其他国家,更像一个国际赛事似的,所以观众五花八门,他们不关注哪国人赢,只看谁更强。”
……
网友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就像那句老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他们承认,对这件事更多的是看热闹心态。
没办法,谁让苏浅赢了呢,赢得还那么彻底!
这事一出,最急的人还是赫德的经纪公司,他们都把路铺好了,看着赫德一路赢到现在,就等着比赛结束,各方面大力推广呢!
结果比赛居然输了,不过没关系,输也就输了,他们还能扭转舆论,他们还有后路。
可谁能告诉他们赫德为什么退赛?!
输了之后也无所谓,继续参加比赛好好表现,还是有机会的!输一场又不是输一辈子!
但如果退赛了的话,就没法在节目中重新表现自己,达到消除不好舆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