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开始,你根本?不知道这件事的,甚至在小杰问你之前,也只是淡淡的怀疑而已。
毕竟在这个世界待了这么?久,也不是对?身边的变化完全没感?觉。
虽然前期真的很努力在玩游戏,对?做任务和探索世界表达了高度热情?,但老实说,随着越发深入,就算神经再大条,也会?觉得有哪里?不对?吧?
偶尔的不智能,偶尔的过于智能。
既不像真正的游戏,也不像现实世界。
起初只是不确定?,但并没有多想,可随着进入友克鑫和贪婪之岛后,这种感?觉就越来?越强烈。
掐住西索时对?方颈间的跳动?,濒死侠客的喘息和眼神,还有因为火红眼而愤怒的酷拉皮卡。
他们的呼吸,他们的心跳,他们偶尔做出的夸张表情?。
这真的很难不去细想对?吧?
难道,是那个吗?
小说里?经常出现的桥段,什么?现实和游戏大融合之类的。
天啊!
那种事情?......不要啊!!!
喂,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玩家以前的诸多行为也太尴尬了!简直到了无地自容的地步啊!
好尴尬,随便送计生用品,对?着人家的裸体干呕,肆无忌惮拿走其他人的东西,还有莫名其妙的亲亲抱抱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要脚趾抓地了!
玩家不是变态啊,玩家没有那种龌蹉的心思!
你哀嚎了一声,只觉得系统果真对?你恶意?满满。
它是不是一直看着玩家跟个傻子一样,躲在背后偷笑!
你在心里抱住脑袋不停打滚,顺带在墙上?砰砰撞头。
如果游戏是现实,如果游戏是现实
不要吧!你才不想游戏世界变成现实啊!
虽然你总是寂寞寂寞,但如果真的要抽走游戏世界,你果然还是选择寂寞下去吧!
这不是因为纯粹的尴尬,而是游戏就该是游戏,玩家只有在游戏里?才是随心所欲的!
如果游戏变成现实,如果游戏就是现实,如果玩家不再是玩家,NPC也不再是NPC。
而是真正的人?
一旦知道面前的NPC是活人的话,你总觉得有几分?别扭。
玩家可以对?游戏角色肆无忌惮,但不可能对?真人这么?放肆好不好!
所以这件事不能细想,一旦深度思考,所有游戏的乐趣都没有了!
你是玩家,你是玩家,你是玩家。
这个世界是游戏,是游戏,是游戏。
没错,就是如此。
游戏里?,任何?超乎常理的东西都可以存在,玩家也可以肆无忌惮地行动?。
所以绝对?不能去追究。
就像是一层纸窗,一旦被捅破,就能看?到纸窗另一侧原本?模糊的真相。
但是,但是。
这很有意?思不是吗?
你就像走在两座巍峨险壁之间,踩在一条钢丝上?,一旦往哪边偏移,就会?彻底掉下去。
你在觉得惊险的同时,又感?到有些许矛盾。
游戏一直玩下去,总有腻味的时候,不停打怪,不停做任务,不停跑腿或者捡垃圾。
喂,这跟上?班有什么?区别!
玩家偶尔也想享受一下真正的世界!
比如,可以把?所有没见过的零食都吃一遍,或者去探索一下没有见过的生物,又或者,去体验一下以前从没享受过的生活。
所以你开始偷偷试探那扇纸窗的底线。
粗略一看?,其实一开始还挺成功的。
至少世界上?慢慢出现了你可以品尝味道的食物。
但现在看?来?,玩家失手了。
天平就是这样,多一点少一点,就会?立即倾斜。
呃啊啊啊啊啊!
怎么?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