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星际政府那边显然就是对拉拢原泊逐有强烈意愿。那原泊逐是打算离开原家,去为世界做更大贡献,还是留在阡城――听说焰炽星有意将阡城的管理局交给原泊逐。
不管怎么样,总得有个说法吧。
“有什么好谈的。”?笆婧鋈徽玖似鹄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