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外,黑巫师所在的三班也陆陆续续转化了五六个,险而又险地越过线。同理,用练习生堆上去的还有土御门的七班,因为七班出现了第一个无面人,虽说七班班长是直接受控于梵卓的半吸血鬼,但班上的优等生小团体都对他隐隐约约有敌视,并不遵照着班长的意思来,反而集体学着五班那样给差生施压。
但好歹七班还有一个土御门,土御门也乐意为差生们提供庇护,所以情况还没有差到五班那样的程度。
这种情况下,九班,二班,六班,三个班就急成了热锅上团团转的蚂蚁。
病急乱投医的情况下,二班和六班班级里差生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现在提分途径最快的就是变成无面人,一个差生变成优等生,能够足足给班上拉十几分平均分,何乐而不为?
九班却在宗九的要求下,向宿管阿姨申请了换宿舍,宿舍内都是九班的优等生加差生的配置,不仅学习氛围好,还能最好尽到教育资源。
终于,第二次月考到了。
在月考前,九班惯例拨出三节晚自习的时间做了一套卷子,自己测了一下平均分。
可惜的是,就算几乎是整个班的人不眠不休学习了七天,最后的平均分距离八百分却还差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