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个说法。
如果没有闹大学院对于这种事情是能压则压,能治则治,当压不住的时候,那就得有人倒霉了。
毕竟事情闹大了,总得有人背锅。全社会的眼睛都在盯着呢。谁敢造次,还想不想过了,还想不想干了?
大学生永远是这个社会上不可招惹的一部分人,他们天真且有执行力,真的是非常牛的存在。
他们从来不会把事情闹大了,什么收得住收不住,收不住就摆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