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这年头越来越好,不要说镇上了,就连村里都已经有交警查酒驾。
一般情况下,交警对于这些老人们开车什么的都是非常的放松。
但是,也不能太嚣张啊,开的快车还一手打电话,这实在是太放肆了。
这是不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1位,也不把交通安全放在心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