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身体健康着想,多做一些有营养的。
然后尽量不要生病,不要给孩子们添麻烦。
这也就是她唯一能够做的事情了。
林亦欢抱住了母亲,撒娇似的蹭了蹭,“妈,只要你在身边,就是我和弟弟最大的幸福了,你看我自从和周霁风离婚以后,回到家里面住,真的觉得自己的心都安定了不少,如果没有你的话,你说我离婚以后要去哪里?自己一个人住的话,有的时候心情不好还可能会想不开,但是有家就不一样了。”
她是真的很庆幸自己在遭遇了这么多以后,还能有一个家。
还能回到家里面和母亲说说话。
还能有一个弟弟在疼自己,真心的关爱自己。
难道这不是幸福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