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了。经过简单的装修和通风,终于可以正式入住了。
这年头还没有装潢公司,单位分配下来的都是毛坯房,个人要想办法自己搞定。
若是普通人,那只能去火车站和汽车站那里找工人了。那边天天都有人蹲在路边,身前放着一块木牌,上面写着“电工”“水泥”“木工”之类的工种。
等自己把工人找全了,再去建材市场买材料。大到地板瓷砖,小到合页、开关都需要自己搞定,简直折磨死人。
但是宁建国是什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