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没那么复杂,阿念自己也承认是身体不争气,她可能只是在气头上。没事,我安慰过她了,万一她生完孩子难找工作,我可以帮她安排。”
“而且阿念她只是比较倒霉,如果身体好些或者反应不大,做做文职都是可以的,但她已经到了不得不回去休养的地步,产假又只有百来天,前期都用光了那坐月子怎么办?破例给她延长产假?这种情况只能让她自己主动辞职,对她好,也对公司好。你是这个意思,我明白。”
多大点事。
太正常了。
乔乔不至于那么难过。
嘴上说自己无情无义,其实心里软得不行。
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