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拥立太子之事中搀和了多少人,多少人在其中推波助澜,总之头是端王起的,若是建仁帝记恨,自然记恨在端王头上。
方贵妃太了解建仁帝的秉性,若说之前擅自挪位的事,只会让他猜忌身边的人是不是有了异心,这后面发生的事,足以在建仁帝心头上插了根刺。
“这孽障生下来就是来克我的!”
也因此方贵妃病了多日,连太后那儿都听到了动静,派人过来询问送药。其他各宫自然也没少送药,于是整个宫里都知道方贵妃病了。
被端王气病的。
不过这话没人会明说,大多数人都是等着看热闹,有傻子主动送上门,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于是朝堂上越是因为立太子之事闹得喧嚣,方贵妃的病就越是严重。
后来,建仁帝倒也给了回应,让朝臣各自举荐合适人选。
这下可好,简直是在热油锅里扔了块冰,跳出来的人越来越多,端王似乎也就没那么显眼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打拥立太子的事出了,建仁帝就开始上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