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宫的人以外,也没人知道小吴美人做了什么事。大部分人包括孙皇后,可能都还以为小吴美人之所以搬到偏殿去住,是为了要找个安稳的环境安心养胎呢。
几个嬷嬷知道这消息的时候,都有些愤愤,孙嬷嬷叹道,“怨不得说苍天无眼呢,先头几个全是闺女,就她这样的人品,偏偏生了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