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会把她当什么好人。
这招呼不打也罢。
“回去吧。”看人走远了,桃花摆手道:“屋子里还有点心没吃完呢。”
“是。”
争春阁里安静得很。桃花进屋坐下,看着盘子里的点心,抿了抿唇,拿起来慢慢吃。
沈在野现在应该是在海棠阁逍遥,以他那么粗暴的行为,秦娘子明日怕是去不了凌寒院请安了。
要说心里没半点不舒服那是假的,虽然她知道自己和沈在野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但现在毕竟还是在一起的。跟她恩恩爱爱一阵子,又转去同别人欢好,怎么都让她有一种吞了苍蝇的感觉。
也不算是吃醋吧,就是觉得有点寒心。沈在野那人的心可真冷。这后院里的女人都是他的,他却未曾见得对谁有真心。说休就休,说害就害。那他到底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去宠幸她们的?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青苔从外头进来道:“主子,海棠阁已经点灯了。”
点完灯就是侍寝的时候,桃花点头,打了个呵欠就躺上了床。青苔却跟了过来道:“奴婢总觉得今日段娘子在花园里说的事儿,可能会闹得秦娘子不愉快呢。”
“怎么?”桃花闭着眼睛道:“送个东西而已,能有什么不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