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我的避难所地势比较低,现在水已经上二楼了......】
【春水熬姜茶:没事,上二楼是迟早的事。】
【红茶锤爆绿茶:姐妹你......】
【环佩叮叮当:你们为什么不加入基地啊,现在水上二楼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晚街听雨:是啊,我也挺好奇的,早说了这次天灾很危险,你们为什么还是要待在避难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