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而已......】
【一叶知秋:是你自己在聊天区问的,人家说了方法你又觉得危险,那就索性待在避难所里呗。】
【烟雨江南:我待在避难所里怎么了?我就不相信水真的会淹到三楼来!我真的听了你们的话坐船去基地那才是真的找死呢!大家都别听他们的,他们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感情坐船的危险不是你们来承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