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卫菡苦着一张脸,说:“我不是难受,主要是我觉得自己不去花钱的话,就不太好意思进去。”
卫蘅一听,顿时了解了。
这还是缺乏自信啊。
心里没有底气,便会这样。
以前的卫蘅,也是这样的想的,即便是现在,一个东西如果她没有能力去消费,她就绝对碰也不会碰,甚至,都不会去踏进别人的店面。
这一点,有好有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