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拉肚子,他来来回回跑恭房十几趟了,现在他更是直接蹲在了恭房里,也不知道人怎么样了?
听到下人的询问,在恭房里的轩辕辰脸色很不好,他艰难的吐出两个字,“我没事。”
恭候在门外的几个侍者听到他的回答,刚松了口气,这时,不远处一名侍者跑了过来,大声喊到,“殿下,殿下,您好点了吗?快,您快出来,宫里来圣旨了,府里的其他主子现在都已经前去前厅准备接旨了。”(注:古代接旨都是需要全家接。)
在恭房里的轩辕辰听到这道圣旨,他整个人就如遭受到了晴天霹雳。
宫中怎么会这个时候来圣旨?
以他现在的状态,别说出去接旨,就是在外面去走一圈都困难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