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唯一一个不是贵族的学生,校长大人为了大力发展教育,以及证明自己的行为正确,所以才要她一定要考个全校第一,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的吗?
她是知道,圣兰学院的成绩是按照所有科目的成绩算出一个平均绩点来,然后就看全校谁的绩点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