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事情。
“是因为王妈早上没有帮我吗?她只是个下人,人微言轻,你不要对她有太多的苛求。”恋恋觉得王妈平时中规中矩,虽然总是板着个脸但是对她还是有起码的尊重的。若是因为早上的是,恋恋绝对能理解,王妈就是想帮她怕也是有心无力。
“我们不聊了,凯文的那本资料看得如何?”孟奕卿又丢给恋恋一个难题。
“啊!你不说我都忘了,我才看了一点。”而且是在公司看得那一点,她昨天回来就没有看,光是看小说还边看边胡思联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