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坟地里就开始经常闹鬼了。就在前天还有路过的司机说,在坟地那边看见有死人拦车了,那个司机吓得好悬没有把车开进沟里。你们老几位就听我的话,在小店里忍一宿,有什么事明天早上再说。”
老板收完碗盘,我们几个人相互对了下眼神,最后还是我说道:“我们还是去招待所吧。老板,我们几个人都是无神论者,什么都怕,就是不怕闹鬼什么的。”
我们几个人晃晃悠悠从馆子里出来,老板还在后面不停地劝着。最后见到我们是铁了心走出老远,才无奈回到了馆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