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了。既然直到前几年,“那个人”还在活动,很有可能他/她现?在还在暗中盯着两族, 在没有绝对?把握一击必杀之前最好不要打草惊蛇。
其实我已经有九成九确定?“那个人”就是绝了,但还有剩下的零点一呢?话不能说?太满, 绝这么蠢, 背后还有幕后黑手操控全?局也不足为奇。
事实上我到现?在还觉得从发?现?它、抓住它到忽悠它的一套下来都来得太巧太简单了, 简单得让人忍不住多?想。而且侵蚀者还说?之前的我想把它当成“资源”……
很有理由怀疑又是“我”在搞事,虽然没有证据,但是我有前科啊!虽然乍一听很扯, 但幕后黑手的角色有谁能抢过?我呢?
顺着这个思路想的话,我之前真的附身过?黑绝也说?不定?。或者辉夜姬、六道仙人这些应该能活很久的角色……
怀着这样的纠结,我暂时避开了这个问题,只?借口忙别的,让两位族长全?权负责。
再有就是把之前“跟着侵蚀看世界”时候随手记下来的条目稍作整理,丢给火核物尽其用。之前那批走商的族人得到了回报,尝到了不同于战争和任务所能带来的甜头,当然就会想要更?多?、更?多?,有了这些基础情报,一个个就更?积极了。
“不要急功近利,摊子太大撑不起来,就是把到手的好处送到别人嘴边。”我提醒火核,让他去警告别人,“也不要擅自惹事,谋财就是谋财,在哪个行业,就要遵守这个行业的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