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跃欲试:“所以我有机会听忍小姐叫哥哥吗?!”
……
那天下午,我顶着满脑袋的包坐在无一郎背上,一边帮他数着俯卧撑的数量,一边思考人生?。
无一郎很迷惑:“哥哥,你?数错了好多。你?不会数数了吗?”
怎么说话呢。
我托着腮:“我在数我有几个‘好哥哥’。真奇怪,明明我都这么多岁了,还?是走到哪里都要被当?成弟弟……我不成熟稳重帅气可靠吗?”
“我听不懂……”无一郎停顿了一下,“不过天音夫人说过,让我好好听你?的话,还?要好好照顾你?。”
他对跟哥哥有关的事一向记得牢牢的。
“所以,在别人眼里,我们俩应该是一样的吧?”
“无一郎。”
“怎么了,哥哥?”
“说得很好,下次不要再说了。”
“我听不懂……”
这弟弟要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