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捞回本了。
这么想着,阿萨思游出巢穴,爬上冰盖,第一次主动找上人类基地喊话,表示在北极狩猎怪兽不方便,她决定前往他们的新总部。
人类有什么可反对的,他们巴不得阿萨思每天绕着太平洋飞,怪兽一冒头就打,这样他们的日子还好过些。
于是,人类飞快地致电总部,总部立马致电华国香港说明情况。
据悉,华国香港寸土寸金,之前谁也不信能挪出个龙穴来,可一听龙要搬家,别说一个龙穴,要十个都有。大量富豪离开风水宝地,愿将地皮贡献出去给龙住,只为沾一沾所谓的龙气。
他们认为,祖宅有龙,后代必出王侯将相;地皮带气,转手就能卖出百倍天价。左右不会亏,还能博得美名大赚,何乐而不为?
当然,对于这些“封建迷信”的说法,阿萨思不知情,外国人也不了解。他们只知道龙窝有了,场地很大,食物给足据说华国民众会自掏腰包养龙,不需要环太总部出一分经费。
“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这么积极?关于龙的一切花销全部自费,不用总部一美分?他们是天使吗?好有大局观!”
“想多了,我们只是不想让你们分走养龙的功德。”
“什么是功德?”
“……”文化不同,终是解释不通。
而对于东西方文化的碰撞,阿萨思是一概不知。她将家当收了起来,又把两头怪兽的骨头舔得干干净净,一并放进了空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