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船击落, 再杀进氪星人的包围圈,不管不顾地跟他们死磕,可然后呢?
入侵者只有一艘飞船吗?
如果飞船之中还有飞船,当她击穿大的却飞出小的, 龙窝能扛住一波轰炸,但能扛住第二波吗?龙窝扛得住, 小镇扛得住吗?
即使幸运地扛住了,一堆普通人能躲过单独行动的氪星人的屠杀吗?
连克拉克都很难杀,更何况是入侵者?一旦干架,但凡从她手里走脱一个, 都会对斯莫维奇造成灭顶之灾。
而她,还不至于冷血到让无辜之人为她的宣战买单。
她在这里呆了九年,以人类的身份。哪怕她无法真正融入他们,可她认识的每一个人都不是一个符号, 而是有血有肉的生命。
她曾看人类无比渺小,如今已在人类之间。她确实不够重视他们, 可也不会把他们当作战争的耗材, 一抹不起眼的炮灰。
强者之战, 弱者理应回避。前提是, 她得给他们回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