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对斯诺厌烦。我和斯诺都很清楚,死亡即将来临。不过斯诺始终一副很平静的样子,好像要死的人不是他一样。亦或者,早在斯诺成为性奴前,他就已经死了。
面对这种情况,我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和反应,除了空洞就什么都感受不到。不过只是和过去数千个日夜那般,被使用,被虐待,被抛弃,只不过是重复这样乏味无趣的生活。我想,若是真的到了死亡降临的那天,或许我又会贪生怕死,像一条赖哈狗一样乞求着廉价的生命,最后在他们的欢声笑语中凄惨地死去。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就是这里数万个孩童的命运。
带着某种不安,我和斯诺跟着X走进了房间。
6
X和其他一群人,在笑。
被轮奸的斯诺,被砍掉手脚开肠破肚的斯诺,被除草机碾压成肉泥的斯诺。我很多次幻想用我的手触摸斯诺的心脏,抚摸斯诺的脏器的画面,但并不是这样的故事。
他们哈哈大笑,压住我的脖子使我不得不跪趴在地上。于是他们强奸了我,轮奸了我。他们使用我的嘴巴和后穴,在里面喷射精液后将斯诺的肉块塞进我的口中。他们笑得越发开心,越发自在,他们说:“庆幸吧,和你的小情儿团聚了。”而我只感到冰冷。斯诺死了。死了?死,了?那一滩肉块,是斯诺的?刚刚的惨叫声,是斯诺的?好像在一场粘稠腐烂的梦,被搅拌被撕裂,被一点点碾压成烂泥,溢出无止境的白沫和死人的腐臭,恍惚间我看到斯诺昔日的笑容。我想要哭泣,但贫瘠的内心让我流不出一滴泪水,只有无尽的苦涩。口中满是血腥味的肉块让我作呕,想要把我整个人从我的口中吐出。但肉块是斯诺的,这样的认知让我感到悲哀和温暖,让我想要吞咽下去,保留斯诺最后的存在……不过都没有意义了,我清楚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感到苦涩,感到恶心,最深最深的是无尽的空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斯诺给我的答复,可他就这样死了,就像母亲为什么生下我一样,我再也无法得到他们的答复,我再也不想思考,我再也不想活着了,我再也不想存在了。如果我从未存在过,是不是就不再会有痛苦,是不是我就不会如此悲伤。不过都没有意义了。我的存在,我的死亡,我被剥削,我被强奸,我被性虐,我被杀死,都没有一点意义。我死去了,我结束了,我死亡了。
故事描述的是我四年前在极端痛苦下创造的oc……似乎我已经失去了当时的心境,因此文字也是十分贫瘠无趣,完完全全可以说是草草烂尾(我已经无法再继续写下去了)不过,总算是把这个故事完成了。
第0005章 旧王已死
他们,不,应该是我们。是的,我们。我们在争夺龙王的宝座。
王死了。他死于他的儿子一头杂种的手里。没有人想到王会死,也没人想到是那个杂种杀死了王。毕竟王正处于生命力最旺盛的时期。按常理说,王应该到处杀戮,尽情宣泄,直到所有的生命力被挥霍一空,最后再被自己的亲子挖烂脑门,掏出脑浆。
可是王死了。十分草率的。那天王坐在他的王座上,奸淫着一群刚被掳来的,赤身裸体的奴隶。突然,那个杂种闯进来,用他满是鲜血的手举起枪,猛地贯穿王的胸口。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王甚至来不及反抗。
那个杂种杀了王后,又杀掉了生育他的那个,被王灭了族后沦为生育工具的奴隶。他杀了几千头龙,几乎将他的兄弟杀了干净。他将那些龙的头颅悬挂在圣树上。生命在他手中就像雨水从指缝流下一样随意。而我们居然没有一头龙能够反抗他,能撼动他。他就像他父亲继位时那样,像过去千千万万个王继位时一样杀戮。不,他更为可怕,他比那些王更加强大,更为残忍。他眼里没有王,没有力量,没有权力,只有赤裸裸的杀戮,赤裸裸的仇恨。
原本我们应该将他奉为新王,但是他拒绝了。而我们也并不希望有这样的杂种王。
旧王已死,而新王也抛弃了这个种族。王的最小的孩子,也是唯一的孩子因为其他的都被那个杂种杀死了。最后拥有王血脉的所谓“纯血”的他对我们说,我们将再一次杀戮,直到选出新的王。于是经历屠杀后奄奄一息的我们对着彼此攻击。
战斗很畅快。扯出对手的肠子和脏器很畅快,被对手打穿脑袋,挖烂眼球也很畅快。我把对手的四肢卸下,在他们的躯体上留下一个个血洞。同时我也被他们贯穿了心脏,扯烂了舌头。他们可能是生育我的父亲或母亲,可能是和我有什么血缘关系的血亲。但这不是我们,不是龙族应该在意的。灭掉对方的种族,将对方俘虏,逼迫对方为自己生育,让对方成为自己的奴隶,然后再被自己和奴隶的孩子,或是其他龙族杀死,被其他龙族,其他更强者俘虏,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