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X2:小乙,我有点事儿不能陪你吃饭了,你多吃点哦~]
[4everX2:猫咪戴手铐任你处置·jpg]
隔了一个小时南乙才回复。
[南朋友:哦。]
[4everX2:好冷漠哦~吃的什么?和谁一起吃的?]
[南朋友:热情的哦也是哦。吃的牛排。和尼克。]
又是这个大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