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一个。
"Lion Heart!"
比起赛时,现在的秦一隅和南乙唱起这首歌来更加旁若无人,盯着彼此,各种互动。在间奏部分,秦一隅甚至直接背着吉他来到了南乙身边,一边弹,一边往他身上靠。
在几乎要将人淹没的尖叫声里,南乙咬着贝斯拨片,弹完间奏最后一段,取下了自己的琴。
而秦一隅也是。
“阿啊啊这是要干嘛!!"
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互换了对方的琴。第二段主歌开始,秦一隅弹奏贝斯,南乙则弹了电吉他。
“啊啊互换part!!我看live就是为了这个!!"
弹吉他的南乙台风依旧,还是习惯性踩上音箱,手里拿着秦一隅的吉他拨片,神色淡漠,所有人都以为他玩玩而已,可他不仅仅完美复刻了秦一隅的吉他线,甚至还在弹唱的基础上随手加了花。
而第一次公开场合弹贝斯的秦一隅,也驾驭得极其完美,偏着头,相当得意地边弹边在舞台上到处乱走,松弛得仿佛是个天生的贝斯手。
“我的妈呀你们怎么弹什么都弹得这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