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苏一幸推了推眼镜,掩饰嘴边的冷笑。
“……你有没有在听啊?”
“啊?”
苏一幸回神,歉意笑道:“抱歉抱歉,我有点走神,您刚刚说什么?”
“我说”那人用气音道,“你要不要加入研究所?”
苏一幸愣住,指了指自已的鼻尖,“我、我也可以?我才读高中呢,对电子风暴一窍不通。”
“嗨呀,死板!”他笑道,跟苏一幸握手,顺势塞入一张名片。“真是读书读傻了!有快捷方式可走,为什么要走弯路呢?”
苏一幸有些憧憬。
如果能进研究所……大哥和爸妈会对自已刮目相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