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也是过年,不能让人家吃的太差。
断断续续的一直都有客人上门,一直忙碌到接近午时这一切才结束。
按照当地的习俗,过了午时就不会再去人家家里拜年,所以这会儿黎修平才终于可以松口气坐下来和娘还有媳妇好好用午食。
不错,黎修平可没有吃多少东西,每次来到客人都只是端着一副严肃的面容最多是带着一点点的微笑以对。
其实按照阳丰大年初一拜年的习俗,要到好多人家家利吃几口。
哪怕只是吃一点点,但是很多家都要去拜年,也都基本吃饱肚子。
黎大人却是因为身份的问题一直都是在家里迎客,反而是没有吃多少,他也是有心想要陪妻母过年吃大餐的。